祈禱文

給我們摯愛的上主:

祢的子弟們感謝祢給予我們一切的滋養與守護
在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的生命歷程裡認真地學習提升靈性
很幸運地生長在三次元轉化至四次元的時期裡
我們每個人非常期盼跟隨著地球之母轉化
我們知道我們的靈性提升能夠為她帶來蛻變
我們知道我們和她是息息相關的
我們很感恩地球之母帶給我們豐足的生活
好讓我們可以安心地專注在自我的轉化

在這裡我祈請上主
請祢協助我們在自我生命歷程中發生的每一人事物
我都可以清明地了解祢要給予的指導
我有智慧與力量接受我遇到的每個課題
每個課題帶給我豐盛與喜悅
我正在深深地走進豐沛滿滿的愛與光明中
祈請祢淨化我們每一位的身心靈
輕盈地穿越2012與地球之母一同提升轉化

感謝祢的愛
透過asta老師我們都朝著祢指導的方式前進
並且每個人都在她的向度裡找到獨特又美好的內在
一切都在祢的美好安排中
感謝 感謝 感謝

祈請慈愛的祢
加持這裡的每一位

以及看到這篇祈請文的每一個朋友
我們都可以心想事成
就如同祢創造一切萬物
我們也同樣擁有創造的能力
讓我們內心美好的計劃很快地顯化於實相世界
至上我們深深的感謝
感謝祢聽到我們的祈禱

Asta,Migi,Tina,華惠,佩玲,美鳳向祢獻上我們的愛

2011.3.25心靈曼陀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