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小麻瓜一直都以最敞開的心 , 來配合我的實驗療程 !! 這個過程讓我一次次確定 , 身體的話語只有自己聽得懂 , 只要你願意 , 不再把身體當成是問題製造者 , 視為狼虎避之不及 ; 

們可以擴展的世界就真的可以和這個宇宙一樣的無限 ~~

*****************************************************************************************


1010903 小麻瓜之旅(三)-與TINA老師相約最終回

小麻瓜來到相約的最終站,與第二回隔了半個月,這次小麻瓜選定了肚子做為結尾,捨棄第二候選,那高舉選我選我選我-的頭部‧

這次從正面朝上開始旅行的感覺的確很不同,TINA老師從腳部開始舒緩,而在腳的部分都只是感受放鬆的氛圍,不過這已足夠。

當結束腳部的舒緩來到頭部的時候,只覺得頭喊了一聲(喔耶),哈哈...感覺它也中選似地,很開心。老師輕柔的力道,遊走在頭部、頸部、肩部,的指法,真的很能讓身心達到放鬆。很想大喊

一聲~~~喲吼... ...那樣的開心!

旅程漸漸進入指定的核心部,被別人按肚子與自己按的施力點有大大的不同,深度也不相同。肚子在TINA老師的巧手下,身體有了某些反應連結。原來那些以前說不出口的話語,及吞下去的

語,也會存留在肚子裡,難怪以前的台語歌老是會有「目屎吞落巴豆底」果不其然。而一旦連結上了,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沿著眼角臉頰流下來。

學習說出自己真切的需要很難嗎?現在看來不難,只因為自己太常為別人設想,這樣的設想的出發點,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與其要擔心些說出來別人會怎樣想,怎麼看,有啥反應之類的,

完就是下台的時機,給自己與別人一個下檔的時機,這事就能不用再沒完沒了的演下去。

當老師要我側躺按壓,這感覺讓我有好深刻的安全感,小時後我很喜歡側躺捲驅著身子入睡,這幾年才開始習慣可以平躺入睡‧而這次側躺著被按摩的連結,有如在子宮裡的小嬰兒般,那按摩

的手法很像是被羊水推著,很舒服很舒服。

結束後老師問小麻瓜:你全程有把注意力都放在肚子嗎?

我:「沒有耶 (吐舌貌) XD 因為忘記了,老師也忘了提醒我。」老實說要能不分心真的需要好深的定力耶,假如設定肚子為專注點,但是按到腳的時候有其他感覺時,總會不小心溜過去看一

下,然後問問那裡:「有事嗎?」

這是小麻瓜與老師相約身體實驗的最終回,三次的體驗不管是小麻掛或老師都各有收穫,深深地感謝TINA老師,不過就如小麻瓜曾說的,老師們都只是一個媒介,讓我們看到平常對於自己的

身體有更進一步的深入連結。然後可以再以此進入,展開自己未完成的探索旅程,這才是老師要給予的最大收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