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個人工作最大好處就是能在平日裡撥空去上山下海~

去了一趟南方澳的內埤海灣 , 海岸線異常的柔順延伸 ,

清涼的風徐徐的 ,連海浪聲都輕輕的 , 沒有讓人放聲尖叫的

朝海奔去的激情 , 而是願意一步一步逐浪緩行 ..... 

一個人的步履 , 常常緩慢的令我心急 ,

急躁中又慌亂的想喊停 ; 真能如圖如文所敘的輕安自在?

又或者是另一種拜智慧科技所賜 , 換個方式博取注意 ?

只有自己心知肚明 , 於是吃喝玩樂成為我的

自我檢視 , 在身心不一的拉扯後再歸零的調適小秘方 ~

 

結束半天旅程 , 傍晚前來個案的是一位初識的大姊 ;

其實面對完全陌生的個案 , 我都比對方還不自在 ,

(更何況還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女中豪傑) 那種老是

怕自己不夠專業不夠細心不夠好的鬼 , 在這時特別多 @@" ,

但也因為如此 , 我學會更堅持的把自己做為

身體工作者的理想和目的解釋得更清楚

 

療程以精油抓周的方式來開場 , 堅強的女性意志力和訓練後

的行動力 , 呈現出此時的她 , 被忽略的又或者是必要

捨棄的是在身心之中自然情感和體液的流動的停滯 ~

白天在海邊聽到的一首曲子 { 人生的歌 .. 黃乙玲 }

在腦袋裡一直重播 ,因著按摩身體鬆軟的程度和肌肉內層

紋理的彈性 , 說明一位公司負責人的擔當和豁達 ,

對照日前的課程學習到 ~ 堅持而放鬆 ~ 的品質 ,

不謀而合 .....

一個人有多清楚自己當下應當要的作為和堅持 ,

就會有多深廣的氣度 ;

雖然 , 她也有著生命中困頓難以穿越歷程 ,

但她更知道風平浪靜之下洶湧 .....

 

好高興能有機會為這樣的對象服務 , 看著每個

生命故事的展演 , 除了有學習 , 再來 ,

就是在自己的生命之中淬煉後 ,

也成為靈魂的資糧 ~

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