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在當下讓我的存在更有力量 ~}
 
這是朋友分享的彩虹卡 , 清楚明確的直指我所選擇的狀態 
 
 
最近明顯的發現自己會因為人事時地物而狀態依著起伏改變 ,
 
昨天參加朋友的活動聚會 , 而且 ,
 
還是頂著要去做小型個案服務的頭銜
 
那種扭捏不適應還是時不時的竄出來 ,
 
看著自己又想又不想被看見的樣子 ,
 
乾脆對自己舉手投降 , 不在意總行吧 ?
 
放下了所有
 
在呼吸中很單純的享受被朋友邀請的心意 ,
 
享受她佈置得很溫馨清爽的空間 ,
 
享受陽光終於從雲層中透出來的喜悅 ,
 
在這樣很清楚的讓自己放鬆自在之後 ,
 
看著好多人來去移動都覺得好玩 ~~
 
其中也有種篤定 , 知道自己一直有被照顧和支持的能量呵護著 ;
 
這份神奇的美好 , 也顯化在個案身上 ~
 
直到開始療程之前 , 其實我都還不知道30分鐘能做些甚麼 ??
 
憑著一股被帶領的勢能 ,
 
我讓自己看見所有我可以被療癒清理的投射 ,
 
也讓自己更單純的成為一個管道 ,
 
療程進行的過程中 , 體表的知覺輕鬆而自然的流動起來 ,
 
透過植物精油的香氛喚醒記憶 , 透過身體的碰觸緩解 ,
 
透過真誠的言語交流 , 透過沒有目的的愛與光的擁抱 ,
 
我為我的付出和言語負起全部責任 ,
 
也放下自以為的應該和執著 ,
 
讓彼此在療程結束之後 , 各自回到自己的內在 ....
 
看著他們閃著淚光的眼睛 , 精神奕奕的美好品質流露 ,
 
我也被愛與光充滿 , 豐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