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節進入秋天的九月 , 心情就會像逐漸煮開的水一樣 , 開始莫名興奮的冒泡 ~~

離開個案家中 , 在高級住宅區的林蔭大道公車站牌等車的同時 , 一個力道極強的衝動想挑戰看看安逸許久的自己 .. {擴大隨喜服務} ..

巧的是Aimer (http://blog.xuite.net/julianko/aimer/62793860 )也在隔天發佈這個月最新訊息 , 不謀而合的念頭付諸行動也就勢在必行了 ; 定下心來檢視這個念頭有兩天了 ,  從末端的

衝動好玩 , 到最初想要隨喜服務的初心 , 這一種盡我一己之力(技能) , 看著自己是否真的無分別的對待每一位來到我面前 , 願意信任我的朋友  , 願意分享他們的生命歷程讓我藉事鍊心 , 不斷

洗滌虛妄膨脹的自我 , 一直都是我最想做的事 ; 而個案也都能依著自己 , 或因金錢或因價值看法或因需求又或者因為其他種種原因 , 而付出他們認為合理的對價報償 ; 我自己也為這活動的整個

結果承擔全部責任 , 在這份連結的關係中我們獨立自主且不互相拉扯虧欠 , 交會的火花都只是為彼此揚昇而綻放的光彩 ; 讓一切都回到自身之中 , 回到單純簡單之中  , 回到身心合一的連結之

中 ....

 

2012 . 09/01 ~ 09/22 . 每日3名擴大隨喜服務

本月份除了星期日不開放預約之外  , 所有預約一律以隨喜收費 , 方案如下 :

服務目的 : 願意採取行動(不論大小) , 為身體和生活中的慣性模式做改善者 , 不限新舊朋友

服務時間 : 90 分鐘 (75分鐘療程 + 15分鐘諮商會談)

付費方式 : 場租自付~ 300   芳療師 ~隨喜 

(療程方式請見能量整合服務相關文章 ,謝謝 ! )

p.s.本次活動恕不開放男性朋友 , 請多見諒 ~

分享    生命的美好 , 哪怕只是一個輕輕的呼吸 , 都是無上的恩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