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 " kiss the rain " 聽到這首曲子 , 很難不去想起你 你好嗎 ? 有沒有很多挫折和委屈的課題 , 讓你快速的成長著 ? 如果有 , 請接受我為你欣喜的恭喜 , 你知道 , 我不是落井下石的人 ~~ 常常 , 我自己思考著 ; 什麼時候我不再驕傲了 什麼時候我不再自己為是了 什麼時候我不再想掌控身邊的人了 什麼時候我不再從門縫看世界了 我的屬於 , 才會如實的到來 當我真的懂得一無所有的赤裸 , 包括思想 , 知識 , 過往 , 能力 , 物質 ..... 我才真正的擁有吧 !! 每天 , 所有的人事物都一直的變化著 , 我倒覺得我們該學習的是 : 預期每件事的結果會如何的超乎預期的發生 呵呵 ~ 你認為呢 .. 言語上的鼓勵和安慰 , 並非我所長 ; 精闢的見解 , 也非我所能 ; 但是 , 只要你想起我 , 請記得我的溫暖 這是身為家人般的朋友 , 唯一能給的所有 回來後 , 我一直接收著許多祝福 , 來自四面八方 , 很多很多 , 所以 , 請你和我一起分享~~ MY DEAR FRIENDP10508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