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則新聞消息指出 : 市售珍珠奶茶中的粉圓有造假的 .....

對照此時對自己的感受就像是包心粉圓 , 而且還被搓破那層層包覆的圓滑 , Q彈 , 剔透 , 居然是假的  。><"

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處在一種憤怒、難堪、疑惑、不知如何是好的情緒哩,喋喋不休又慌亂失措的腦袋像得了失心瘋似的,文攻武嚇、好言軟語、似是而非的搬了一堆的理由;難不成一定要站在那快速敗壞發黃的軀體旁,我才是真正的接受 ?? 難不成我這段時間來對工作深入淺出的用心,都是被魔障迷了心智的虛假 ?? 難不成我哪天不能擺脫那見鬼的{怕死},我就只能做一輩子的凡人 ?? 難不成我非得一身赤裸無物,才能承認連這身體其實也甚麼都不是 ..............

腦袋玩上一晚的翻花繩遊戲終於編不出新花樣了,我知道身體有聽懂了昨晚這當頭棒喝的苦心,因為心智那頑強的程度,也是我一直自以為{在路上}的驕傲和障蔽;面對生死,原來我的勇敢和堅強是驚懼分離哀傷的戲服;原來萬有的存在被我侷限在生命的長短和有形的影像中;原來一直進入不了的內在的無限宇宙,被我框架在這具身體的邊界之內;原來,我遲遲不肯放手的糾纏的窒息,是我把珍貴的生命壓縮在時間裡面了...

再煮些些時候吧,再讓溫溫的小火把我慢慢熬著,膨脹內縮,在恰到好處的時候往冰水中一倒;被包覆的柔軟和彈性十足的外衣,肯定會成就一顆好吃的 ~ 包心粉圓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